爆辣条

=爆 国家一级退步画手 wb@辣辣亲嘴烧

终于把四个条搓完了搓条子好累【】

初衷是之前没有满足的音乐AU和突然有一天很想看土哥唱hello于是周五的时候跟阿纯补充了一下脑洞,钢琴画了个爽,非常的,难画。纠结了很久到底草稿流还是正经描线,后来觉得顺便练练描线什么的就描线了。所以我这几天消失是有原因的!!!!感谢太太们鞭策我差点画到一半画不动了23333

一个小时候有过一面之缘的stk终于转正(并没有)的故事。

建议配合这首烂大街的BGM食用:点我

刚刚在微博上有妹子跟我说有些既视感
我画的时候一直很害怕会跟别的什么作品
撞梗,毕竟钢琴这种题材很容易……嗯,跟大家说一下除了交响情人梦的日剧我并没有看过这个题材的别的作品,谢谢。所以我还是完整的补充一下这个设定吧。
两人都是音乐豪门只不过卡继续学古典音乐,土跑去学流行音乐搞乐队所以有小时候家长带着见面的一幕 之前的彩图偷听  钢琴卡 有涉及,前者的文案也是根据这个设定写的。土小时候觉得卡弹琴好看但是他是不喜欢古典音乐,后来发现两人在同一个音乐学院上学所以才去听他练琴 

评论(24)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